Server [United Arab Emirates]


 

$ads={1}

職務編號 23147415
工作類別 Food and Beverage & Culinary
地點 Bulgari Resort Dubai, Jumeirah Bay Island,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United Arab Emirates 在地圖中查看
工作編制 Full-Time
身處外地? N
願意海外赴任? N
職位類型 管理 Non-Management
探索我們這個大大的舞臺
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全球多元化家庭。無論您是酒店業的新人,還是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您都可以加入我們,因為您知道自己的天賦將時刻得到賞識。您的正能量和取悅他人的心態,是客人一次又一次入住我們酒店的一個重要原因。

工作回報,嘉獎生活
您將得到以下職場內外的支持:

  • 酒店客房、禮品店和餐飲折扣
  • 學習和發展機會
  • 認可計劃
  • 健康計劃
  • 鼓勵性的領導風格
  • 富有團隊精神的同事

您將影響的
您瞭解我們菜單最細微的細節,迫不及待地想與我們的客人分享您的專業知識。當他們在我們酒店用餐時,您熱情的問候、完美的餐桌佈置和友好的舉止都會得到關注。無論哪一天,您都可以為每位客人提供他們會在入住後很長時間內都銘記於心的用餐體驗

您將會做的

  • 歡迎客人並及時安排餐桌
  • 為客人提供餐飲,如有需要,可進行推薦
  • 分享您對菜單的瞭解,以幫助回答客人的問題並滿足其特殊要求
  • 正確及時地在 MICROS 系統中記錄業務量
  • 與客人核實以確保他們對每道菜和飲料都感到滿意
  • 清理餐桌,完成歇業職責並重新補充餐具和其他用品

我們尋覓的

  • 出色的談話技巧和團隊合作精神
  • 整潔的儀容和外向的個性
  • 具備餐飲服務經驗將優先考慮

這一職位要求能移動和舉起重達 25 磅的物品還需要在一段較長的時間內保持站立、就坐或行走,並確保展現出職業儀表,制服整潔。在到職前,我們會要求您完成安全培訓和認證。

激情與良機的契合點
您是一位餐飲愛好者,真正享受為他人營造賓至如歸的感覺。當您與我們共事時,您將接待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同時豐富自己的經驗。 加入我們,在新的商機中成長,為各種職業選擇敞開大門。無論您走到哪裡,我們確保您始終有在家的感覺。

Marriott International 是履行平等工作機會的僱主。我們深信應招聘多元化員工並秉持包容、以人為本的文化。我們致力於不歧視任何受到保障的群體,例如殘障和退伍軍人身分,或是任何其他適行法律所涵蓋的任何其他群體。

寶格麗酒店及度假酒店是萬豪國際集團與珠寶及奢侈品品牌寶格麗聯手推出的豪華精選飯店品牌,遍布全球主要大都會城市和豪華度假勝地。歡迎有誌之士加入我們的團隊,傳達寶格麗品牌的精彩故事、永恆魅力和偉大傳承。加入寶格麗酒店及度假酒店,便是加入萬豪國際集團的非凡品牌組合。從這裡揚帆啟程,發揮個人價值,追求人生目標,加入卓越國際團隊,展現真我風采。

$ads={2}


 

.

Posting Komentar

Lebih baru Lebih lama

Sponsored Ads

نموذج الاتصال